全职高手同人,王叶Only,不拆不逆。
开放性子博客,欢迎各位投稿òωó
只要是全职高手的王叶相关同人,任何人都可以来投稿噢,要注意的是,王叶Only。
①不接受有其余副CP,如:韩张、双花、林方等,此类含多CP文章
②ALL叶ALL文偏粮食向在确定最终结局是王叶的前提下,欢迎投稿。
请体谅UP主的洁癖òωó欢迎大家来玩哦(・∀・)
 

【王叶】Something About Love

这种猝不及防就把一个人装进心底里的感觉好棒啊(*/ω\*)

好喜欢的小段子!

君知其难_此会相逢:

结果又是段子

王杰希记得在哪儿看过一句话,说,人生有两种痛苦,一种是得不到,一种是得到了。在对叶修——那时他还叫作叶秋——的感情变质之前,王杰希生活顺遂,事业虽有波折但终是成功,意气风发,简直是人生赢家的典范。直到第六赛季总决赛结束当晚,微草遭蓝雨狙击,痛失冠军。失利者先行结束记者招待会,离开时在选手通道里遇见意料之外的新联盟女神和懒洋洋跟在后面的斗神。 

“苏沐橙?”他的视线跟着看过去,“叶修?” 

“是我们啦!”不愧是女神,一举一动都十分动人,“黄少天约了我和叶秋来G市玩……诶,不好意思。” 她意识到了什么,立刻不说话了,吐了吐舌,身子向叶秋背后躲去。

说实话,如果不是黄少天,或许现在两人碰到的就是蓝雨众了。这时提到他,无论是谁,都极有可能被失去冠军的年轻人所迁怒,而且,苏沐橙的这个解释在他们看来更像是黄少天极有先见之明的炫耀。 

虽然也有一些恼火,王杰希还是立刻回头用眼神制止了蠢蠢欲动的队员们,方士谦也在尽力安抚着气愤的众人。

等他转过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头顶就传来了被轻柔抚摸的触觉,来回几下后就消失了。 

等等,刚刚发生了什么? 

饶是王杰希,也不免一瞬间的愣怔,更何况是他身后已经开始“队长说啥就是啥”的微草队员了。

“打得很好。”就在王杰希回头的片刻,叶秋走到他身前,极其自然地伸手摸头,接着神色自若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干地说了起来,“要不是少天太烦,说不定今晚的冠军就是你们了。” 

被荣耀第一人变相地承认了实力,这个认知稍稍冲淡了年轻人的惊诧和怒火,只是仍有些不满的目光看着躲在叶秋身后的苏沐橙。但情况已经好很多了。 

王杰希回过神,神色依然冷静,与两人寒暄几句,领着队员离开了。 

然而,就在之前的某个瞬间,他心里头某根沉寂已久的弦,被某人不经意的举动轻轻拨动了一下,浮灰飞扬起来。 

一发不可收拾。 


不久之后,王杰希的人生目标多了一个叶秋。 

END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